沐汐蓝琰

三生三世(双重生)【苍羽】

02

擎苍从梦中惊醒,看着眼前熟悉的宫殿,他错愣了一阵。看着自己身上柔滑的衣服,突然意识到自己此刻并不在战时。

唤来的宫娥颤颤巍巍报出了日子。

擎苍怔怔地坐在床边,俊美的脸上有些无措。擎苍记得,这是他将令羽和他那女神仙扮得师弟劫来的后一天,自己这是回到过去了吗?那人定还在生气吧。

想到令羽,擎苍不禁轻翘起嘴角,心底却不由得泛起一阵苦涩。自己上一世做了那么伤小羽心的事,这一世,如若可以,他定将上一世欠他的,全部补偿给他。

擎苍来到令羽的宫殿,床上人紧皱着眉头,睡得不安稳的样子让他心疼。他抚上人白皙的脸庞,上一世,他的确是奔着这张脸去的,可后来,他爱上的确实这个人啊……

“小羽,你放心……这一世,我绝对不会让你受半点委屈!”

睡梦中的人被惊醒,迷迷糊糊地想起身,他连忙伸手遮住阳光,俯身将一个冰凉的吻印在他眉间,令羽便沉沉睡去。

令羽隐约听见有人在叫他,挣扎着想起身,朦胧间只感觉一双有力的双手为他遮住了阳光,冰冷的物什像雪花般落在眉间,他便再次沉沉睡去。再次睁眼时,眼前陌生又熟悉的布景让他有一种想哭的冲动。

唤来的宫娥恭恭敬敬地报出了日子。毫不费力地便忆起那段记忆,这是他刚来到大紫明宫的时候。

上一世的令羽自打经过若水之战,擎苍被封进东皇钟便心思郁结,最终命殒若水河畔。

这一世……令羽望着殿外的阳光出神。若是从了他,还会再有那若水河畔的一战吗?他,擎苍,还会死吗?

早饭被宫娥一一端进,令羽看着面前清淡的饭菜,忆起上一世被翼族浓油酱赤的鲜辣食物摧残的胃,他疑惑地看向一旁的宫娥:“你们,素日里也吃这些吗?”

“这是君上特意交代为公子准备的淡食,说是公子不习惯偏辣的食物。”

“他,他……”令羽犹豫着开口:“他什么时候来的?”

“您还没起时,待了一盏茶的功夫便走了。临走时吩咐婢女们好好照顾公子。”

令羽捏着筷子的手一顿,当作没听到一般,不过那入口的饭菜倒是颇合胃口。

评论(6)
热度(30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沐汐蓝琰

© 沐汐蓝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