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汐蓝琰

三生三世【苍羽】(双重生)

我想开虐了,不知道能不能虐起来
09
正在二人甜蜜之时,浑身是血的鬼族将士跌跌撞撞地冲了进来。
  
“王上!大王子!大王子带人闯进了藏锋阁!”
  
此话一出,擎苍猛地皱起了眉头,揽着令羽的肩的手不自觉地用力。
  
令羽疑惑地看向擎苍,“怎么了?藏锋阁是什么地方啊?离怨,去那儿做什么?”
  
擎苍却不回答,扶着令羽的肩将他推到离镜和胭脂身旁,“你们俩照顾好你们母后,我去去就来!”
  
令羽的疑问还未被解开,擎苍已转身而去。
  
离镜出面主持大局,胭脂扶着令羽的手臂,半推半就地将他带回了寝殿。
  
到了寝殿,令羽却坐不住,“胭脂,你告诉我,藏锋阁是什么地方?他,你父王他为什么这么着急?”
  
胭脂有些犹豫,但最终还是开口:“藏锋阁是父王收藏各大法宝的地方,大哥此番闯进去,定是要做些什么。”
  
令羽脸色瞬间变得惨白,声音都带着颤抖,“那,鬼族的东皇钟是否也在其中?”
  
胭脂却没有注意到他苍白的脸色,“母后也听说过东皇钟吗?那东西危险,父王自然是一同放在藏锋阁了。”
  
令羽手握紧,浑身颤抖。
  
难道,难道还要发生前世若水河畔的事吗?
  
可擎苍是爱自己的……
  
令羽突然反应过来,自打重生以来,擎苍从未对自己说过一个爱字,承诺也从来只说不让自己离开他身边……
  
令羽的心突然沉了几分。难道他从来没有爱过自己吗?那他会不会只是为了稳住昆仑虚和师父呢?他还会去攻打仙族吗?
  
一系列的疑问出现在令羽脑中,他头痛的要炸裂一般。
  
“母后?”胭脂看着捂着头发抖的令羽,握住了他的手,“母后,你没事吧?”
  
令羽抬头看她,“胭脂,藏锋阁在哪儿?”
  
胭脂一愣,“……母后,要去藏锋阁?父王已经去了,会没事的。”
  
“就是因为你父王去了才会有事!”令羽突然大喊着,他只感觉头痛欲裂。
  
胭脂被他吓到,她从未见过如此失态的令羽,“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胭脂还是选择带他去藏锋阁。也许是他眼中的脆弱,也许是她也在担心,担心大哥和父王会做出什么大事来。
  
令羽的大红喜袍还没有换下,和胭脂匆匆来到藏锋阁的样子,着实惊艳到了擎苍和正与他对峙的离怨。
  
离怨眼中是深深的嫉妒与艳慕。他看着擎苍大喊:“父王!你不要被这个妖孽迷了心智!”
  
擎苍不去理会,他来到令羽身边,面色焦急,“你怎么来了?”又转头看向胭脂,眼中是几分指责,“不是说让你照顾你母后吗?怎么带他来这儿了!”
  
胭脂有些发懵地看了眼令羽,令羽强装镇定地看着擎苍,“我担心你,来看看……怎么了?”
  
擎苍只当令羽被吓到,揽着他的肩安抚道:“没事的,你先回去,我马上就回去,我们的大婚典礼还没完事呢。”

令羽勉强勾起一抹笑容,擎苍却看出他的不对劲,“小羽,你,怎么了?怎么这么……”害怕……
  
令羽声音都在颤抖,“你,你不会再用东皇钟了吧?”话一出口,两人都变了脸色。
  
令羽懊恼自己的心急,擎苍却顿悟过来。
  
擎苍再也无法理会离怨,他扶着令羽的肩,看着他的眼睛,“小羽,小羽,你……你怎么知道东皇钟?什么叫做再用?你……也是……”
  
令羽看着擎苍,眼中渐渐充满了惊讶,“我也?你也是重生的?” 

擎苍没有回答,但令羽在他的眼中找到了答案。
  
“所以……你对我好,只是,为了补偿?”  

-------------------------------------
好像还没有虐起来😥
  

评论(5)
热度(1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沐汐蓝琰

© 沐汐蓝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