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汐蓝琰

三生三世【苍羽】(双重生)

08
大婚定在七日后,擎苍不仅打包将司音送回了昆仑虚,还亲自带着令羽回到了昆仑虚。

鬼君亲自拜访昆仑虚,惊坏了一群正准备攻进鬼族抢回师弟的师兄弟们。

司音气呼呼地坐着,一旁的子澜几次想问她些什么,却被厅中严肃紧张的氛围吓到,不敢开口。
  
墨渊坐在主位上,擎苍坐在下面,令羽面色泛红地坐在他旁边。
  
不怪令羽太过羞涩,一众师兄弟坐在他们对面,八卦的眼神在他和擎苍脸上来回流转,放任谁都该红脸。可下面擎苍要说的话更是让他惊讶的同时暖了心。

“墨渊上神,擎苍此次前来,不仅是送回上神的二位弟子,还有要事与上神相谈。”
  
墨渊微微抽了抽嘴角,擎苍鬼君如此恭敬,可是头回见到。“鬼君请讲。”
  
“此次前来是想告知昆仑虚的各位,七日后,是我与小羽成亲的日子,还希望各位能光临鬼族,毕竟各位算是小羽的娘家人。”
  
在场的众师兄弟都惊讶地张大了嘴,墨渊眼角微微抽搐,“鬼君……鬼君真的想好了?婚姻大事不是儿戏,更何况令羽也是男子,你们二人又隶属仙鬼二族,这婚事……”
  
“我既然已经来了,自然是想好了。此番前来,不过是讨昆仑虚的一声祝福罢了,上神若是想阻拦,便不必再说了。”
  
墨渊心底微沉,转而看向令羽,“令羽,你跟我来。”  
  
擎苍下意识地伸手拉住令羽的手。墨渊轻笑一声:“鬼君难道是怕我软禁了令羽,不让他随你回鬼族?”  
  
令羽伸手拍了拍擎苍的手,“没事的,别担心。”擎苍点点头,乖乖地松手,看着他离开。  
  
墨渊带着令羽来到后厅中,未等开口,令羽便附身跪在了墨渊面前,“弟子不孝,与师弟一起让师父担心了。”  
  
墨渊伸手扶起他,“那都是小事,回来就好。为师与你要说的,是那鬼君之事。”  
  
令羽面色微红,却正色看着墨渊,“师父,弟子此次,付了真心的。”  
  
他这一番倒是在墨渊意料之中,那擎苍粘令羽的程度,墨渊也算见识到了。“他待你,可是真心?”
  
令羽轻轻勾起嘴角,“应当吧。”
  
墨渊无奈叹气,“你呀,是栽进去了……你若想好了,师父自然不会拦你,他若有负与你,记住,昆仑虚永远是你的家!”  
  
擎苍心满意足地带着令羽回了大紫明宫,大婚如期举行。
  
擎苍看着素日里身着白衣的青年,穿着一身大红的喜袍,多了几分妖艳与妩媚。  
  
擎苍牵着他婚服下面的手,凑到他耳边,“小羽,你真美。”  
  
令羽红着脸,却没有推开他,微张红艳的唇,“喜欢吗?”  
  
擎苍眸色微暗,“你在玩火,小羽。”擎苍捏着令羽的下巴,狠狠地吻了上去。鬼族众人在下面拍手,喊着鬼君和君后的名字。
  
如果时间就停止在这一刻  
  
该有多好……  

---------------------------------------------------
这一章是上补课班偷偷打出来的,断断续续的思路,所以看着可能有些怪异

评论(1)
热度(2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沐汐蓝琰

© 沐汐蓝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