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汐蓝琰

三生三世【苍羽】(双重生)

啊哈哈,我回来啦
然后十分开心地看到了20粉
于是急呼呼地码了字
06
令羽走出宫殿,来到园子里。近日天气愈来愈热了,这园子他也来得勤了些。

擎苍近日心情好极了,白天同令羽在一块儿时,往往能从他手中叨过一瓣橘子或一粒葡萄,顺带舔舔他的指尖,同时欣赏美人由白皙变得红润的脸庞。夜里偷摸溜进令羽的宫殿,点了睡穴后,抱着怀中的温润软玉睡着。

擎苍走进园子,不出意料地看见了熟悉的身影。可那身影却向着湖中探去,仿佛要跌下去。

前世经历了数次令羽自尽的场面后,他下意识地认为他又要自尽,来不及细想,他已经飞身过去将那人抱在怀里,颇有些怒意地将人扔在了亭中小榻上,附身压了上去。

令羽还未反应过来眼前的景物换了,就猝不及防被摔到了榻上,榻上铺了软软的垫子,虽不疼,但他被摔得迷糊,面前突然一暗,擎苍带着怒气的聊近在咫尺。

“为什么?”擎苍压低的声音让令羽不禁抖了抖,前世这样的声音他听过很多次,通常是他闹着自尽后,擎苍敢怒不敢言地压低了声音在他耳边或哄或威胁。不过擎苍没头没尾的一句问话让他发懵,“什,什么?”

“为什么?”擎苍却是重复了一遍,低落的声音让令羽有了一种自己仿佛犯了天大的错误的愧疚感。他不知道擎苍到底怎么了,却还是伸手安抚地摸了摸趴在自己身上的人的背脊,准备把一天的打算都说出来,让擎苍自己找那句“为什么”的答案。

“刚才想摘朵莲花放寝殿里,那殿里也忒没生气了,我住着空旷旷的,便让宫娥找了个器物装花用。一会儿……”令羽还要继续交代,却被人用唇封住了嘴。

那吻难得带了些侵略性,令羽被咬疼了,也用尖尖的牙回敬了那人一下,擎苍吃痛,这才松开了令羽的唇。

令羽抱怨似的捶了一下擎苍的肩,舔舔被咬破的嘴唇,“你干什么!”

擎苍将头埋在令羽颈间,声音闷闷的,“我以为,我以为你要跳湖……我以为你不想和我一起……我怕你离开我……”

令羽微怔,却轻笑一声,抚着擎苍的头缓缓道:“鬼君也有怕人离开的一天?”

擎苍抬头认真地看着他,“你和别人不一样,遇到你之前我没有弱点。离镜胭脂都不曾成为我的弱点,可你,你的一举一动,喜怒哀乐,都能牵动我的情绪。所以,以后别吓我了……我一定不会让你离开我的!”

令羽的双眼依旧盯着他没有躲避,眼中却带着苦涩,“这真的是那个风流的鬼君说出来的话吗?在我之后,还会有人听到这番话吗?”

擎苍吻上令羽的眼角,“不会了,不会再有其他人了。这一颗真心,只交给你,不会再有其他人。”

令羽心中又酸又甜,搂住擎苍的脖子,贴在他耳边,“好,你这颗真心,我就先收着了。”

擎苍灼热的呼吸打在令羽耳边,“那你呢?小羽。”

令羽不开口,只凑上去吻他的嘴角。擎苍也不逼他,舔过他被自己咬破的嘴唇,交换了一个湿漉漉的吻。

评论(4)
热度(2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沐汐蓝琰

© 沐汐蓝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