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汐蓝琰

三生三世(双重生)【苍羽】

这章字数有点少,不知道该怎么分章(T ^ T)

03
擎苍再次迈进令羽的宫殿时,那人正愣愣地坐在桌旁,捧着茶杯却不喝。

一旁的宫娥屈身行礼,惊动了还在发呆的人。令羽抬起头便看见那人向自己走来,他不知道自己该作何反应,只能放任自己呆呆地看着擎苍。

擎苍在人的五步外停下,尽量放柔了声音不让昨日刚被自己绑来的青年受到惊吓,“早上的饭菜怎么样?可还适应?”

令羽看着小心翼翼的人,眼眶突然有些红,“还,还不错。”

泛红的眼眶让擎苍看着心疼,他有些急切地开口,“怎么了?不舒服吗?怎么……”擎苍突然反应过来,这人是被自己绑来的,又怎会舒服?

令羽摇头,“没事的。”令羽顿了半晌,缓缓绽开一抹笑容,“真的没事。”

擎苍当时便愣在原地,那笑容如雨后春风,好看极了,他从未感受过这样的温暖。

擎苍疾走两步抱住了坐着的人,紧紧地将他搂进怀里,仿佛要嵌进身子里一般。

令羽轻呼一声便连人带茶杯一同被他抱在怀里,他有些疑惑地想抬头看擎苍,却被紧紧抱住不能动弹。

陌生又熟悉的气息扑鼻而来,令羽再也忍不住情绪,撇下茶杯,将自己埋进擎苍的怀中。

殿外的宫娥被阳光晒的睁不开眼,便将目光移到殿内。然后她惊讶地发现原本相距甚远的鬼君和他那强拐来的王后紧紧地抱在了一起。

宫娥清晰地看见准王后的眼角滑下一滴泪水,君上的脸上仍旧带着泪痕。

小宫娥有些疑惑地低下了头,怎么君上和王后像是久别重逢的恋人呢?

她不知道的是,他和他之间,差了七万年的光阴。

评论(4)
热度(27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沐汐蓝琰

© 沐汐蓝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