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汐蓝琰

三生三世(双重生)【苍羽】

名字其实也是随便想到的,如果以后有更好的会改
其实这个脑洞很早就有了,一直忙于中考,刚有时间打出来
第一次发同人文啊°°口°)」
ipad上的lofter不知出了什么毛病,好几天都发不上来
以上

01

若水之滨,东皇钟悲鸣七日,天宫太子夜华以元神祭了那东皇钟,与翼君擎苍一同命丧若水河畔。

擎苍元神散了大半,隐隐约约还能看见些东西。他看见若水河畔抱着夜华遗体的白浅,他看见被仙障隔在远处的八荒众神。

他看见…墨渊身后一尘不染的白衣青年。

擎苍恍惚间忆起他们初见时,天蓝水碧,他一身月白骑装,身后是一派青青的茂林。

墨渊终是劝得白浅离开了,临走时墨渊拍了拍令羽的肩,“东皇钟内还有他的一丝元神,你…去送送他吧。”墨渊看着令羽,眼中闪过疼惜。十几个弟子中,他待司音最好,可最令他满意的却是听话懂事的九弟子令羽,他经历的这一遭,着实让人心疼。

令羽下意识地点点头,猛然醒悟时,眼角攒出了一滴泪,他怔忡着仰头看着东皇钟,眼角的泪水终是不受束缚,滑落眼眶。

擎苍无比清晰地看见了那滴泪的去处,心神俱震,东皇钟也发出一丝哀鸣,惊动了若水河畔的一众仙人。众人纷纷警戒地盯着东皇钟。

令羽身躯一震,慌乱地阻挡了众人。令羽飞身向着半空中的东皇钟而去。布满魔气的东皇钟似是受了元神的牵引,为这位上神散开一条通道。

擎苍…这是他第一次这么平和地唤他的名字。

令羽伸手,顿了片刻后又缩了回来,“十七说我们本不该相遇,大师兄说我们不过是一场孽缘.本来我也是后悔遇到你的,可当真正爱上的时候,又有什么后悔可谈呢?只愿来生……”
擎苍的元神颤抖着,却再也看不清任何东西了。令羽感受着再无任何魔气波动的东皇钟,身体不断颤抖,终是忍不住一口鲜血自口中喷出,身子自半空中落下,被墨渊接住落在若水河畔。

墨渊看着令羽苍白的脸色,探手去寻他的脉。良久,只叹了口气,“当真…值得?”

令羽浅笑着,他始终是那个温柔贴心的青年,“没什么值不值得的。爱上了,便是爱上了。

只不过…爱恨也终究是过客了。

令羽盯着半空中的东皇钟,绽开一抹微笑。

我好像从未对他笑过啊……

真想让他看看……

令羽的手终是无力地滑下,那一双明亮的眸子再没有睁开过。

评论(7)
热度(575)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沐汐蓝琰

© 沐汐蓝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