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汐蓝琰

三生三世【苍羽】(双重生)

17(完结)
擎苍和令羽一同入了东皇钟,使得二人受到的魔气分担了一半,所以才能全身而退。
擎苍昏睡了两百年,才恢复了元神醒了过来。
可令羽却是仙族,魔气对他的侵蚀也更严重些。
折颜的法子都用了,唯一剩下的便是等,等他什么时候元神大好,睁开眼看看这四海八荒。
白浅叹气,走进房内,将手上新折的桃枝放在床头,“我去桃林里瞧了,过些日子,桃子就熟了,等九师兄醒了,大概能吃上最甜的桃子。”
擎苍点头,“他,很快就会醒的。”
话语中的坚定让白浅红了眼眶,她忍不住伸手推了推擎苍的肩膀,“你看看你现在狼狈的模样,等九师兄醒了,你就让他看见这样的你?”
擎苍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确实,百年来他何时注意过面容,此刻恐怕已是发丝凌乱,面容憔悴了。
擎苍轻抚令羽的额角,“小羽,等等我,我很快就回来。”
擎苍向着白浅微微点头,便出门整理。
白浅叹气,坐到床边,握着令羽的手,“九师兄啊,这百年来,他的性子可真是变了......往日里哪可能这么平缓地与我说话,大都是三两句便唤法术将我丢出去了......
那日若水河畔,我真的以为......以为你要苦等他一世,却不曾想,这等的人,却是他......
你真的,叫他好等啊......”
白浅俯身将头靠在令羽手上,“九师兄,师父和师兄们也很担心你......”
白浅正絮絮叨叨地说着心里话,紧握着的手却微微动了动,她一惊,猛地起身,盯着令羽,果然见他眼睑微颤,已是要醒的征兆。
白浅惊喜地大喊,“擎苍!擎苍!九师兄他!”
擎苍心头一跳,匆匆跑进房中,“小羽他怎么......”
擎苍站在门口怔怔地望着床上的人,望着那人清澈的眼眸。
擎苍恍惚间忆起他们初见时,天蓝水碧,他一身月白骑装,身后是一派青青的茂林。
“擎苍......十七......”令羽微微张嘴唤人,才唤回了人的思维。
擎苍大步上前,俯身抱住了床上的人。令羽对着擎苍身后的白浅眨眨眼,浅浅一笑。
白浅含着泪微笑着走了出去,为他二人腾出空间。
令羽伸手回抱住身上的人,“怎么啦?”令羽感受到颈间一片湿润,不由勾唇,“怎么了啊......怎么还哭了......谁欺负你啊?告诉我,我去教训他。”
擎苍松开手,看着令羽眼中的笑意,狠狠地咬上他的唇,含糊不清地开口:“是你......就是你欺负我......让我等了百年!”
令羽推开他,舔了舔被他咬过的嘴角,撅了撅嘴,“我等了你几万年都没等到,你如今等我这百年便说我欺负你......”
擎苍凑过去用鼻尖蹭他的鼻尖,近在咫尺的呼吸让令羽脸红,“醒了就好......醒来就好......”
令羽主动伸手揽着擎苍的脖颈,仰头吻上他的嘴角,“我说过,这一世,你别想丢下我!”
擎苍按着他的后颈,加深了这个吻,紧紧抱着怀中的人。
时间在流转,山河在变迁,一切仿佛都变了,可又似乎没变。
擎苍觉得,最起码,他的小羽,依旧是那个眼中盛了天蓝碧水的青年。
一切的痴缠与等候,都源于青青茂林前的那一眼。
只缘君一回顾,便将韶华倾负。
其实爱,很简单。

――――――――――――――
呐呐呐,这篇文章就这样结束了
一开始还想着要换一个名字,写着写着,却发现这个名字其实也挺适合的,一开始是一世,重生又是一世,祭了东皇钟后,便可以算是全新的一世了
三生三世,便是这三生了
这是小蓝第一篇发出来的文章,也许很短,却也是付出了很多心血的
感谢每一个送给我小红心,小蓝手的亲们
更加感谢小可爱们的一条条评论,这些都是我的动力哟😄爱你们哦(´-ω-`)

评论(16)
热度(43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沐汐蓝琰

© 沐汐蓝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