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汐蓝琰

三生三世【苍羽】(双重生)

15

  离怨同东皇钟一同飞悬在空中,天地随着东皇钟的出现而变色。

  擎苍正欲飞身上前,却被司音一把抓住,“喂,你,你要干什么!”

  擎苍轻笑,一向轻佻的面容,竟让司音看出几分郑重,“答应我,照顾好小羽……”

  司音一惊,“你要做什么!九师兄在等你!”

  “告诉他,我爱他。”

  司音依旧用力拉着他的袖子,“我不!你自己告诉他!”

  擎苍无奈,却不禁笑了笑,“有你这么拦着,小羽想来不会有事......这样,我就放心了。”

  司音又怎么拦得住擎苍,她被擎苍定了身,眼睁睁地看着擎苍飞身而去,不由喃喃道:“你,这不是在要九师兄的命吗?”

  擎苍在半空中颇有些无奈地笑笑,“真是没想到,这一世我还是会用自己来祭这东皇钟。小羽......我们,真的无法在一起啊......”

  这次,还会有来世吗?

  擎苍的身形渐渐被东皇钟吞噬,司音身上的禁锢也随之消失。

  司音神情复杂地盯着半空看,身后急促的呼喊声让她一惊。

  “擎苍!”

  司音回头看去,令羽面色苍白地飞来,显然是已经看见了擎苍的去处,落地时踉跄了两步,见了司音更是浑身颤抖,“擎苍呢?那个不是他对不对!那个不是他......”

  司音只觉得喉咙里塞了什么东西,哽咽着无法开口说出实情,“师兄......”

  令羽身子一抖,抓着司音的手低下了头,“他......又骗我......他说了不会离开我的......他说好......”

  司音正在组织着语言,令羽已经抬起头,对着她轻笑,抚着她的脸庞,“浅浅,照顾好师父。”

  白浅还未反应过来对方对自己的称呼时,令羽已经飞身而去,对着半空中仍在散发魔气的东皇钟飞去。

  “师兄!”白浅飞身去抓他,可令羽的法力向来比她高,令羽回身一掌打在她肩上,白浅不受控制地坠落,令羽却更向着东皇钟飞去。

  “九师兄!”

  令羽嘴角却是带着笑,“擎苍,我来找你了......我说过了,你若是再敢甩了我,我就死在你面前......如今,我便来陪你!”

  触及东皇钟外围,令羽便被魔气所侵蚀,顿时有一种被火焰包围的感觉,片刻后,又变成一股冷气钻进他的骨头里。

  冰火两重天的感觉让他生不如死。他不由忆起前世自己来到东皇钟旁时,那为自己散开的通路。

  “擎苍......”令羽在意识消失前不由自主唤着心爱之人的名字。

  在重重魔气中,似乎有一阵清风拂过,带来不知是谁的叹息。

  “你怎么......这么傻......”

评论(2)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沐汐蓝琰

© 沐汐蓝琰 | Powered by LOFTER